您的位置:>生化战场>热点推荐>

玩家网评表现不俗的国产游戏《生化战场》

玩家网评表现不俗的国产游戏《生化战场》

  "下一秒,丧尸遍布周围"是很多玩家对于丧尸文化游戏的祈愿。除了去网吧联机,大家想玩到原汁原味的丧尸逃生游戏还是有些牵强。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解谜类型的主题已经不能伴随玩家们继续了。作为一个上班族我想很多人也没有那么大块的时间可以品味一下AVG类型游戏给自己带来的那种一层层剥离出恐惧的快感。"即时行乐"成为了当今游戏的一大主题。那么对于生化类型游戏来说,"即时恐惧"成为了最难的问题。就目前的游戏产业来看,死亡空间就是一款值得一玩的游戏。画质优秀,制作精良,如果你能够在家用XBOX配合5.1音响的话,那么这款游戏将会给你带来一个非凡的恐怖之夜。国内游戏中,《生化战场》(简称WOZ)同样表现不俗。其中生化对抗模式可以说是在L4D之后节奏把控最好的玩家扮演丧尸的对抗模式。不同于其他游戏的那种紧张严肃,游戏用极其街机感的游戏音效给玩家在恐怖的同时又带来了一种莫名的兴奋感。在生化模式中,玩家可选择的武器种类非常多,不过场景中的弹药补给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理想。这就要求让所有的玩家都能够对局面有个很好的把控。在酣战淋漓的同时,玩家是否能够团队协作,也成为了他们能否拿下这局的制胜关键。

  

  

  除了丧尸模式之外,WOZ的普通模式制作也是非常考究,笔者对于这款游戏的打击感以及触发事件(如杀人、被杀、占点)时给予的画面音效反馈给出了高分。枪械模型上,这款游戏也摒弃了以往国内游戏枪械设计的诟病,反转向更欧美的风格,似的整款游戏的质量都属上乘而非做一个"只能打僵尸"的游戏。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变异者请与我保持安全距离—M1014霰弹枪
XM1014枪支评测:近距离的魔鬼杀手
【生化战场】狙杀利器——DSR-1武器测评
门票免费送 《生化战场》带您逛2012CJ
《生化战场》2月25日-2月28日封号名单
生化战场【周末活动】双倍降临 英雄来战
上一篇:《生化战场》2月25日-2月28日封号名单 下一篇:WOZ生化战场 狙击枪测评图文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