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生化战场>攻略技巧>

“粮仓”地图评测:合理布局,考验战术配合

“粮仓”地图评测:合理布局,考验战术配合

  随着《生化战场》一步步完善,新增的枪支和地图也越来越多。此次版本更新中新增了一张爆破地图:粮仓。

  地图名字虽然很朴实,但只要在游戏里玩过此图的朋友肯定会被深深吸引,感叹地图布置得如此巧妙,符合战场真实布局。粮仓此图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攻防要有充足的策略,不能盲目的攻防,必须要和队友紧密配合,达到最大攻防效果。比如保卫军防守的“A”、“B”安包点,都有强大的掩护,可以说给了保卫军十足的地利,不过队友之间的配合不默契,很容易给原罪军大量的空隙,而将地利变地害。

  “碉堡”小楼,精巧设计,易守难攻。

  以保卫军为例,在安包“B”点前面是一座易守难攻的2层小楼,1楼有2个通道,2楼有两个窗口,分别瞄向原罪军进攻路线和安包“B”点,对保卫军很大的防守帮助,原罪军在不攻下这座“碉堡”的情况下,想在安包“B”点安放炸弹的可能性很小。但这座“碉堡”的设计不只是为帮助保卫军,对原罪军同样有利,2楼的两个窗口就是就是保卫军最大的弱点,在窗口位置保卫军的视野有一定的局域性,原罪军可以在一些死角地点直接能给保卫军给予“爆头”处理。同理,如果原罪军攻下此楼,安放炸弹后,对于保卫军来说也是噩梦的开始。

  (“碉堡”的精巧设计)

  “A”点设计,专为散弹枪而生。

  此次新增的还有把“XM1014”散弹枪,散弹枪的特点就是威力大,特别是中、短距离效果最佳。安包“A”点犹如一个“井”字形的相貌,空间狭小,距离较短,因为,在安包“A”点范围内使用“XM1014”散弹枪能发威它最大的威力效果。而且“安包“A”点同样是两个狭小的通道口,对于保卫军来说也有天然的防御保护。但是原罪军只要配合恰当,用一些“烟雾弹”、“闪光弹”作掩体,就能很好的破解保卫军的防守。

  (“井”字型的特别布置)

  原罪军进攻路线多,给对手致命打击。

  其实,粮仓地图对于原罪军也同样有很多有利的进攻点。原罪军有3条辅助进攻路线,辅助路线往往是保卫军容易忽视的路线,原罪军可以悄悄地进攻到保卫军后方,给予保卫军致命的打击,而且可以在“A”和“B”之间相互配合,往往能让保卫军措手不及。

  (多条进攻辅助路线)

  总结:在FPS游戏的爆破模式中,需要随着战场的变化而展开各种各样的灵活战术,因此,团队和个人战术的灵活应用尤其重要。以上只属于个人片面观点,欢迎各位玩家提出观点,互相学习。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FPS类网游更重口味 《生化战场》新版评测
《生化战场》感染模式两大必备武器
变异者请与我保持安全距离—M1014霰弹枪
WOZ:生化战场里面的背包终于知道是干嘛的了
突击机枪手的最佳伴侣--RPK武器道具测评
上一篇:生化战场之枪支的选择与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