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生化战场>攻略技巧>

生化战场技术帝分析至强防守策略

发表时间:2012-05-24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躲避危机,因地制宜的掌握至强的防守法门才是坚守至胜利的最终策略。

  无论玩家扮演的是“缠绕者”还是“爆破者”,无论身处在“暗夜围城”还是“豪华住宅”,在精彩与危险同在的《生化战场》(简称WOZ)上,躲避危机,因地制宜的掌握至强的防守法门才是坚守至胜利的最终策略。

  附身“变异者”后挑战仍在继续

  在WOZ的战斗中现阶段可供随意附身的“变异者”有“夜行者”与“猎食者”,这两款“变异者”在其同类中较为低阶,在外型上并未有十分明显的变化,类人的形体是他们容易混迹战场的绝佳伪装。而在能量槽聚集满之后,“夜行者”会在一段时间内有较快的速度提升,而“猎食者”用于攻击人类的斧头在能量聚集之后可以进行投掷。

  WOZ感染模式“暗夜围城”的战斗在变异者选择方面玩家还可以考虑新版本上线的“爆破者”与“缠绕者”,“爆破者”拥有投掷炸弹的特殊功能,而“缠绕者”那变异的舌头可以大范围提升其攻击半径。习惯“变异者”的形态,研究属于他们的战术,当战斗的天平发生倾斜,WOZ的战场上“变异者”同样可以“活”的很出彩!

  “任何人”都要在“感染模式”生存

  当战斗的天平发生倾斜,得势的一方总会展开摧枯拉朽般的攻势,就算是人类也可以变得无比“狰狞”。而“变异者” 的坚守同样就变的很有必要。在“暗夜围城”中除去出生地的“小屋”之外,似乎很少有可供躲避、隐藏的空间,在狭窄的小巷中,在空旷的战场上展开跑动跳跃是躲避子弹的最佳法则。

  而在“恐怖超市”上下两层的战场上,那些货架、废墟则提供了弱者最后的避难所。“豪华住宅”作为相对较大的地图而言,对于任何一方最后的躲避防守都有着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室内室外,重重建筑。坚守住某个角落开展防守战术等待胜利的曙光,玩家赢得的就是一场WOZ “感染模式”的胜利。

  WOZ感染模式“恐怖超市”的战斗有时“枪林弹雨”就像一把双刃剑

  在WOZ现有的武器库中不乏经典的AK47、M4A1等枪支,但是最受关注的还是像M249这样的大杀器,充足的弹容量和持续火力总有着让人类难以抵挡的武器诱惑,似乎只要有它在手就一切都不必担心,但是此枪支切忌在狭窄角落中独自使用,因为M249巨大的轰鸣声在远处的“变异者”听来就像开饭的铃声那样清脆。而被一群“变异者”包围的时候,玩家也许才真正意识到“单人独骑”的渺小。

  远处的阵地上不时发出单发鸣啸的AWP狙击枪或许是某位比较沉稳的玩家发出的火力支援吧,在AWP发出怒吼的时候,狙击手腰部的“沙漠之鹰”永远都显得那么相得益彰。总之,人类武器有时就像一把双刃剑,它可以消灭近处的危险也可以招至远处的“灾祸”来临,每一支枪都有自己的特性,而它需要与使用者、使用地点进行磨合,才可以帮助玩家取得胜利。

  依托有利的地形、配备适当的武器展开防守才可以使玩家在WOZ“感染模式”的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而这种坚守才是展开进攻的坚实基础。

相关资讯:
新手入门操作
生化感染
地图战术
生化战场技术帝分析至强防守策略
《生化战场》恐怖超市
上一篇:原创攻略 生化战场枪法速成图文教程解说 下一篇:大师成长之路:生化战场节奏控制与意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