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生化战场>攻略技巧>

XM1014枪支评测:近距离的魔鬼杀手

XM1014枪支评测:近距离的魔鬼杀手

  枪支原型:XM1014最初是为美军研制的三军战斗霰弹枪(Joint Service Combat Shotgun,简称JSCS),这种霰弹枪的需求最初是由美国海军陆战队在20世纪90年代初提出的,随后被修订为包括整个美国**的采购项目。JSCS提出的技术指标中要求采用半自动射击方式、折叠式枪托、与3英寸弹(长约76mm)以内所有类型的弹药相容。

  XM1014游戏属性:

  从游戏更新后本人便买了XM1014枪来试试手,土灰色的外表散发出古典、神秘的气息,枪身上各种构造、各种装饰,即使是一排小小的英文字也无不透露出该枪是经过精工细作,彰显了无尽的大气风范。

  XM1014枪霰弹枪最大的优点就是威力巨大,特别是短距离及狭小的空间内,比如粮仓地图的A点范围以及雷达要塞B洞范围等等,最能将XM1014霰弹枪的优点发挥到极致,往往都是一枪毙命。而且XM1014枪的穿透力很强悍,新手往往也能击败高手也是完全存在的情况。

  但作为XM1014最大的缺点就是远距离准确度效果差,子弹较分散,不能集中击杀对方,而且子弹较少,所以在攻击时,尽量做到瞄准对方的要害后,才开枪,要最大的节约子弹。XM1014枪对于新手来说上手不易,必须要经过长时间的掌握此枪性能,才能把XM1014威力发威到极致。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变异者请与我保持安全距离—M1014霰弹枪
WOZ玩了一个月的感受 毫无偏袒大实话
12月4日10:00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生化战场》11月23日-11月28日封号名单
TGC2012完美落幕 生化战场带您延续JOY UP
上一篇:《生化战场》地图大剖析之恐怖超市 下一篇:变异者请与我保持安全距离—M1014霰弹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