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生化战场>热点推荐>

7月30日生化战场 暑期新地图新版即将上线

腾讯游戏旗下第一生化题材FPS网游大作《生化战场》,将于本月30日正式上线暑期全新版本。全新变异狂人“清道夫”、全新的地图,令人期待。

  腾讯游戏旗下第一生化题材FPS网游大作《生化战场》,将于本月30日正式上线暑期全新版本。新版本中拥有全新变异狂人“清道夫”。除此之外还将上线全新地图、全新角色装扮道具、全新武器等。如此海量内容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赶快拿起武器加入战场,《生化战场》一个世界等你拯救!

  

  “清道夫”亮相 玩家终极对抗

  全新变异者“清道夫”拥有强大的力量,而且拥有投掷脓包技能,在远距离可以将敌人击退。随着该角色等级提高,不仅会提高技能的爆炸范围,且技能造成的击退效果也会更强,最终他将变身成一个庞大和恐怖的终极怪兽难以抵挡。人类与“清道夫”的终极对抗究竟谁胜谁负,赶快加入游戏等你来定!

  

  

  全新游戏地图放出 精彩不断

  全新版本将放出两幅游戏地图,分别为“亡命机场”“血色港湾”。游戏地图“亡命机场”取材于度假圣地泰国普吉岛机场,该机场目前已经被变异者占领,到处血迹斑斑,不时传来阵阵惨叫声令人毛骨悚然。该地图是一幅全新的生化爆破模式地图,人类为进攻方,他们的目的是摧毁变异者的核心基地。变异者为防守方,他们需要阻止人类成功安放生化量子核弹,或者击杀所有人类。

  

  另一幅游戏地图“血色港湾”的故事发生在马六甲海峡的一艘货轮之上,这艘货轮上满载着受感染的人类,正缓缓驶离港口。一支精锐的保卫军发现了这艘货轮,并打算摧毁它,当他们爬上这艘货轮之后,发现已经没有活人的存在,而自己也已经被变异者包围……在马六甲海峡的一艘货轮上,保卫军和变异者展开了殊死的战斗!该地图适用生化复仇模式,最后幸存的人类将变身为复仇者。

  

  《生化战场》一直以来凭借纯粹的美式生化玩法与丰富的变异者设定得到了玩家们的青睐。随着正式公测的到来,这一射击领域的蓝海之作将继续发力,无论你是生化题材的拥趸,还是枪战射击的后援,《生化战场》都将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编辑:小文]
相关资讯:
生化战场 7月24日9:00全区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生化战场 7月24日9:00全区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战争前线:7月26日 7月28日准点活动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