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生化战场>热点推荐>

教你如何成为生化战场里的狙击手之百步穿杨

教你如何成为生化战场里的狙击手之百步穿杨

  从2011年7月份开始,追随生化战场已一年多了,很高兴见证了《生化战场》一步一步的成长。《生化战场》中游戏模式多样,可玩性非常高,有当 下最流行的生化模式,也有个人最喜欢的传统竞技模式,特别是爆破模式更让人百玩不厌。今天就由我讲解一下大家熟悉的狙击枪个人心得,每个人对狙击枪有各种 不同的见解希望大家观评的时候以客观的态度对待。

  废话少说,直接进入今天的正题。狙击枪现阶段开放了3种类别的枪支,分别为AWP、AWP迷彩、DSR-1、还有小型狙击枪M24,今天我们主 要讲解前3种主流狙击。狙击枪的特点大家都很明白笨重且威力大,往往都是一枪毙命,所以很考验大家的耐心和眼力,狙击枪的开镜视角中间为一个十字型的圆形 窗口,周围都是黑色背景,开镜后能够扩大玩家的视角,让玩家在百步之外能清晰看到对手的微细动作,或许就是《孙子法兵法》中的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道理吧

  

  在操作上,3种狙击枪略有差异,AWP和AWP迷彩都可以两倍开镜,但DSR-1只能单倍开镜,在这点上,DSR-1在远距离攻击对手是个人操作要求更高些。

  每种枪都有自己的特点,玩家只有熟悉自己枪的特点和属性才能完全驾驭属于自己的枪支。上面所述的三种狙击枪在攻击力和准确度都差不多,攻击力属 性AWP和AWP迷彩是95,DSR-1为93,准确度都为95,在这两项属性上看得出前两者攻击比后者稍微强一些,能更有力地给对手致命一击 在枪支的连续射击上DSR-1设定7,比AWP和AWP迷彩多1点属性,所以在围剿的时候的能够快速的切换子弹,不会像前者那么笨拙,当然一点属性的差距 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枪支的稳定性AWP规定值为10,AWP迷彩为14,DSR-1为15,不难看出前两者对玩家个人的心理素质和自身技术要求更高,枪 支的机动性上面,根据个人的实测,DSR-1属于高手阶段的狙击枪,在枪支综合评定上,上手相对容易些,射击比较稳当,但开镜操作较不便,AWP迷彩属于 狙击中的狙击,综合评定比较优秀,能更有力的打击敌人,我相信此款枪在以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AWP迷彩都是狙击枪中的霸主,为多数喜欢狙击枪人的首 选,AWP就没什么说的了,属于AWP迷彩的父辈级当在前期没钱买迷彩枪的时候,也是不错的选择。

  

  

  

  AWP、AWP迷彩、DSR-1属性对比 只看狙击枪的属性要想在游戏取胜那是完全不可能的,平时我们必须要多练习,掌握枪支的手感,熟悉各张游戏地图,找到有力的隐秘狙击点,能够远程攻击的有力 位置,给对手来个致命一击特别重要的是玩狙击枪时不能盲目的冲前锋(前锋就交给使用AK、M4的人担任)。

  说了这么多,这些对你或许有用,也许你还有更多的见解,但我们的初衷是能够帮助到大家,让大家更好地认识狙击枪,玩好狙击枪,也希望有更多见解的朋友能够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真正的帮助到喜欢《生化战场》的人,喜欢玩狙击枪的朋友们。

[编辑:阿卟]
上一篇:游戏评测之生化战场 玩家称表现不俗 下一篇:《生化战场》3月21日-3月27日封号名单